Tuesday, March 3

眼镜蛇??!!

今天..我们家怀杰正当要去厨房拿眼镜时,发现了一条蛇!!...............
根据他的供词,当时后没开灯,很暗,加上没戴眼镜,所以不肯定是什么蛇,不过极大可能是眼镜蛇!!!!!!(笑点:要拿眼镜竟发现眼镜蛇~~~~~)<无聊>
他本来是盯着那条蛇的,但他实在是赶时间,被迫上楼换衣,结果就失去蛇的踪迹了......这是非常恐怖的,因为你不知道它会不会突然飞奔前来,我带着非常害怕(本蘑菇最怕蛇,假的也一样 T T)又非常兴奋的心情想要一睹眼镜蛇的风采,可是大费周章后还是找不到(隔壁家印度邻居也来帮忙了,他们看起来也很兴奋..哈哈哈..)
在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找消防人员帮忙,如果不找清楚,今晚应该谁都不敢睡...(想象一下那种可能性发生的话,应该毕生难忘....)
这时我就更兴奋了(变态),长那么大还没近距离接触过消防人员,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..man man的??
结果.....他们来我们家绕了一圈就走了,什么也没找到,他们说,以后看到蛇要盯着它,那么消防人员来了才能捉它,让它走了就很难找了...
累,结果蛇没看到,消防人员也不man........




不过,本小姐今天有一件超大喜事要公告天下,
就是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undang test pass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45/50咧~~~开玩笑,我也是有两把刷子的咯!!!!哼哼~别小看我..这证明了我有undang的sense..
这是很好的开始..我有预感接下来会考得更好..pass with flying colours!!!!~~~~~~yoyoyo~~~~~
这可以纳入我的拖把档案里了,我拖了好多年才终于考了undang(罢了)哈哈哈..

3 comments:

  1. lol.

    i need 蛇胆补身体 lol~ catch it free for me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undang而已,这样容易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vincent~
    if gt it sure gv u..but u knw hw to cook snake meh?


    to simmy~
    undang oso gt ppl fail de lo..many lee..
    so i m very smart liao de leee..
    hahaha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