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

摇脚帮!

话说最近上tutorial时发现班上有一群女生很爱摇脚,她们可以摇很久,最久者可以达一小时,有时轮流摇,有时一起摇,摇的花样也不太相同,有的摇一只脚,有的两只脚,有的上下摇,有的左右摇,还有双腿以八字开关摇,可是上半身是不动的,乍看之下,一整个就像有什么毒瘾的人,或是给人她们尿急的感觉,有碍观瞻之余,还极度影响本人上课。

或者你们会建议我别看就算了,可是你们不明白,当你一看到那个多人齐摇脚的情景,你就会不自觉一直注意看他们到底要摇到什么时候。

实在对那个人的印象大扣分,至少我是。

小时候在家吃饭时我会不自觉摇脚,爸妈都会训我一轮,说女孩子摇脚很不好看,男生看了会跑掉,会觉得没气质,那时我还心想哪有那么严重,现在终于明白是多么的不好看,多么没气质。
别说女生而已,男生摇脚会给人不稳重,不会照顾形象的感觉,所以,各位朋友如果你有这种习惯,请戒!!!

身边好友如此,请劝!!!你是为他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