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

BODY SHOP SALES!!!!!!!!!!!!!!!!!!!

Body Shop 的sales 又来了!!!!!
(如果你是body shop的member有额外10%discount)
败家女又出动了!!!!!
哼哼...都是菜菜敏的错!!!!!!!!!!!!!!!!!!!!
如果不是遇到她......算了....现在说这个太迟了.......
好吧~钱不花也花了,现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战利品吧~~~~~~



当当当当!!!






Vitamin E Hydrating Toner(rm42/200ml)10%+10% discount=rm34


不说开架式户扶品,200ml的toner这个价钱真的非常值得!味道很好闻,很温柔的感觉,虽然之前没用过这个toner,但用过vitamin e 系列别的产品,觉得不错,所以在sales期间就买它来试试~
心得会在用了过后跟大家分享!最近拿到几个toner/lotion的tester,试用了,之后会写一篇关于toner/lotion的分享,大约会介绍5个牌子,分别有开架和专柜的,敬请期待~~





strawberry body polish(rm33/200ml)10%+10%=rm27


我还买了这个body polisher,嗯,我买pomegranate味的,据我东看西看后发现只有body shop和loccitane有body polisher.但loccitance的很贵,所以选了body shop 的来试用!它的味道甜甜地,粒粒也是天然植物,类似body scrub, 有抗氧化功能,可以每天用,让你皮肤每天亮亮~~~

在这里顺便介绍这个个人认为不错的body scrub~(The natural source)


tropical sugar cane body scrub(rm65+/175ml)


介绍它是因为它的效果很不错,用了过后很舒服,皮肤好像可以深呼吸的感觉,明显觉得皮肤变滑,变亮!它的味道超好闻,粒粒都可以看到全是植物,而且它也有抗氧化的作用哦~
另外,它家的body lotion超棒!把它列入必买名单,给它4.5粒星!!!嘻嘻..至于细节会在body lotion篇慢慢细诉!






言归正传,除了vitamin e hydrating toner 和 body polisher 之外,我还买了它的eyeshadow brush~


eyeshadow brush(rm35)10%=rm28


通常专柜的化妆brush动辄都上百元,让我却步,毕竟我现在还是大学生,又不是读化妆course,也不是每天化妆,买专柜的实在没有必要(除非有人要送,那就另当别论~).但要我随便买,如果买到那些化两下就脱毛 的刷实在会让我很火大!!!所以当我发现body shop 的化妆brush价钱很ok之后,就心痒痒了~嘻嘻嘻...
在众多种brush里,这次先买了eyeshadow brush,因为实在不喜欢随eyeshadow附送的小棒子!这个eyeshadow brush 的毛很软,还没用,所以以后在分享~不过本人认为这个价钱真的很值得!!!哈哈哈~~~~~







eyeliner sharpener(rm11)10%=rm9


还买了它的eyeliner sharpener, 担心随便买会弄坏我的shu uemura eyeliner, 因小失大,所以买这个纯粹是花钱买安心~(败家女!)






还有一样很推荐但忍着没买的.........



brilliance powder(rm78)10%=rm70


就是它!
这个是有亮粉的,很肤色,极力推荐给初学者,不太有把握上blusher的人或--->懒人~~~~~
有了它,你就不需要死命学blusher 要化在那里,因为它不是粉红或橘红色的,完全很自然,赞!!(要把它加入我的wish list!)

2 comments:

  1. 哇~ 真的花不少嘢!! 嘿嘿

    toner要用的话记得分享!!!我也要买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mayhua
    一定会尽快跟大家分享的~~

    ReplyDelete